JET品牌創辦人林忠雄老師,自民國六零年代起開始參與桌球運動,往後的四十年人生歲月,都奉獻在桌球運動上了。在當時社會不重視體育的狀況下,他出錢出力資助有潛力的選手,除了傳授球技,更以企業化經營的方式管理球隊,在林老師的帶領下,至今共產生了三十多位成人國手,五十多位青少年國手,共獲得26次全國運動會男團冠軍,包括創紀錄的「23連霸」,在台灣桌球界貢獻良多,也就是大家說的台南幫。

台南幫第一代國手吳文嘉,1978年第一次參加國手選拔就當選並排名第一,當年才14歲因此「小霸王」之名不脛而走!1984年台灣運動員開始參與國際運動競賽,林老師帶領台灣隊參加1985年美國公開賽,完全沒有世界排名的吳文嘉,一舉擊敗世界冠軍江加良,震撼國際!四十多年來吳文嘉從選手生涯到現在擔任教練,讓台灣桌球更上層樓,是始終不變的熱忱。

圖一:1988年奧運,林忠雄老師與吳文嘉留影。林老師擔任1988、1996、2000奧運總教練,吳文嘉獲選參加1988、1996、2000年奧運,並擔任2004、2008年奧運代表隊教練。

由於經常參加國際比賽,自1997年起林忠雄老師引進國際品牌,開始涉足桌球用品的推廣,同時創立本土品牌JET。如今林老師雖然不在了,JET小霸王肩負起傳承的角色,繼續為台灣桌壇努力。

圖二:1985年美國公開賽,小霸王吳文嘉擊敗世界冠軍,從此台灣桌球好手進軍國際,成績亮眼。

22次全國個人冠軍,世界排名26,外號「小霸王」

JET各項產品,都經過吳教練監督指導,品質保證。

此圖片取自-齊柏林【遇見偶像~桌球「小霸王」吳文嘉】

此圖片取自-齊柏林【遇見偶像~桌球「小霸王」吳文嘉】

我們的團隊長期負責「台南桌球館」的場館管理及選手訓練工作,另外經營「小霸王乒乓世界」推廣全民運動,最了解桌球愛好者各項軟、硬體的器材需求,本著建立多年的誠信與專業,JET將為大家提供完善的服務。

圖三:小霸王吳教練帶領台南市代表隊,締造全運會23連霸紀錄!